Top

私自围挡造成大面积拥堵 西安交警出手:你的任性将要付出代价

来源:西安交警订阅号 时间:2020-05-13 10:41:4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早高峰,很多在高新上班的小伙伴都堵在这个路口了:

640.webp.jpg

\

到底为啥突然间堵车这么严重,西安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并了解拥堵情况。原来是这样……

5月11日早高峰时段,在高新路与科技六路十字东北角,地铁六号线10标段,施工方为中铁24局。在未向任何部门申请,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将高新路与科技六路十字北口大面积围挡封闭(如下图),导致早高峰十字四个方向拥堵严重。

\

\因围挡影响,十字北口原8车道缩减为4车道,最堵时高新路压车达1km。并且在十字其它方向,施工车辆占用道路进行材料吊装,导致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行。

640.webp (4).jpg

\

交警高新大队立即赶往现场处置,责令施工方立即恢复路面,撤除围挡,并现场拖移扣留4辆施工车辆,将施工方负责人带回大队进行严肃约谈,所扣车辆暂不予返还。随后将约谈地铁公司相关人员,要求地铁公司顶格对24局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书面报高新大队。

\640.webp (6).jpg

\因中铁24局多次非法围挡,并造成严重后果,无视交管部门的正常管理,无视挖占审批流程,今后该施工方所有手续均交地铁公司人员办理,地铁公司对围挡直接负责。

截止5月11日夜,围挡已全部撤除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西安交警大力支持大西安建设,全力服务于挖掘占道施工,努力在挖占施工和道路畅通中寻找最优平衡点。但是针对以上单位无视审批流程,随意占道开挖,给市民出行带来严重影响的行为,西安交警必将严肃处理。


来源:西安交警订阅号

相关热词搜索: 私自 围挡 拥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