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含元路新城法院门口路面成烂泥塘 一个月前说要修现在还是老样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3 11:57: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市含元路新城法院门口路面太烂,之前向相关部门反映,回复称4月15日进场维修,工期20天,但现在20天过去了,还是老样子,“最近下雨,路况更糟糕了,附近有好几个学校,安全问题真的让人担忧,今天送孩子上学时,就裤子鞋子满是泥水。”

\

\

  对此,西安市新城区相关部门表示,经了解,前期因太华路街道有重大保障任务,且临近五一放假,为了不影响辖区居民出行,故推迟施工日期。

  目前,太华路街道已协调各职能部门,本周将对含元路铁道口进行交通管制,并进场施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含元路 维修 投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