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骑车发生碰撞 潼关一中学教师殴打2名未成年人被停职

来源: 时间:2020-05-13 12:44: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陕西渭南潼关一名家长反映,自己的孩子在小区内遭到一名中年男子的推搡、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一分钟,被监控拍下。

孩子家长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孩子今年11岁,5月9日19点20分左右,孩子在小区内骑自行车玩耍,与魏某的妻子发生碰撞,两人均摔倒在地。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魏某直接冲上去踢了孩子一脚,随后对孩子进行了连续的殴打。”

之后,一名年纪稍大一些的孩子跑过来阻拦,也遭到魏某追打。

640 (3).gif

李女士说,打人者魏某是潼关县一高中教师,两名孩子脖子胳膊多处受伤。

640 (4).gif

记者从潼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潼关县教育科技局已对此事进行处理:事件发生后,已对魏某的错误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责令其停职反省,并作出深刻检查。

目前,该事件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骑车 碰撞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