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友谊西路人行道地砖出现塌陷 市民怀疑是被车压坏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3 15:07: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去年这里附近地面就塌过,今年又有新的塌陷,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维修。”近日,家住西安市友谊西路188号公安五处家属院的刘先生再次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小区大门外东侧不远处人行道上塌陷了一小片,可能是车辆碾压所致。

  刘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大概11月时附近地面有过一个长宽约90厘米的地砖下陷情况,“这次比上次还要深些,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5月13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友谊西路188号家属院外,看到大门东侧腾飞烟酒商店外的人行道确实塌陷了一块,长约2米、宽约60厘米,在塌陷地方的两侧及周边路面停放了多辆机动车,过往的行人和自行车辆在塌陷处均要绕行。

  “我们3月多从老家来开店时就看到店外地面破损下陷,最近由于车辆频繁碾压,下陷越来越深了。”烟酒商店的老板说。

  正在记者拍照时,路过的附近小区的业主张女士说,“幸好塌的地方在人行道里边一些,要是在路中间估计经常会绊倒人。”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安排人员查看处理,华商报记者将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西路 人行道 地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