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只秦岭大熊猫的奶爸:曾搭帐篷睡在大熊猫舍日夜照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14 16:05: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熊猫奶爸升级真实奶爸 照顾孩子上手快

  五个月前,张丹辉家发生了一件大喜事——他有了儿子,成了一名真正的奶爸。多年养育大熊猫的经验为他护理儿子打下了基础,怎样抱孩子最舒适、起夜换尿布、观察排泄物……这些让很多新手奶爸不知所措甚至抓狂的程序张丹辉并不陌生。

  他还总结了一个规律,新生大熊猫需要更多的精心照顾,但后期因熊猫自带有野外生存本领,所以会越来越好带。而孩子不同,漫漫长路都需要细心陪伴。对他来说,拿出照顾大熊猫的劲头带孩子不在话下。

  第一次抱起儿子的瞬间,张丹辉心里感慨万千:“不管是大熊猫还是我儿子,都让我深刻感受到每个生命都来之不易。”也正是有了这些特殊的经历,张丹辉总会对身边的人说,一定要像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爱护野生动物。在他心里,大熊猫和儿子都是他的孩子。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大熊猫 奶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