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的哥将私家车租给乘客后电话被拉黑租客失联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5-15 07:32:47
[摘要]租客突然“蒸发”,租出去的车子和租客一夜之间不见踪影,电话、微信被拉黑,安康市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傻眼了。


  租客突然“蒸发”,租出去的车子和租客一夜之间不见踪影,电话、微信被拉黑,安康市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傻眼了。

  开走私家车后失联

  事情要从4月27日说起,当天晚上8时,男子连某从安康高客站出来坐上了周师傅的出租车,声称要去高新妇幼保健院。车辆行驶中,乘客连某与周师傅聊天。“他问我安康有没有扫码租车,他最近要在安康办展览,租个车比较方便,于是我就跟他说我有一辆私家车可以租给他,一天租金200元,由他自己加油,租给他10天,他当时就同意了。我在网上搜了一篇汽车租赁合同打印出来,他给了我2000元钱,就拿着钥匙和行驶证把车开走了。”周师傅说。

  据周师傅介绍,他们就租车事宜商量了半个小时,协商好之后,连某便在租赁合同上签了字,拿着钥匙从都市花园小区把周师傅的私家车开走了。

  周师傅说:“我的车子是一辆哈弗H6,三年前花10多万买的,也就开了两万多公里,车子27日租给他,28日早上给他打电话他告诉我在外地,第二天就回来,结果29日再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发现我的电话、微信被他拉黑,联系不上了,失联后感觉不对劲,我30日去派出所报了警。”

  租客身份证是假的

  租客失联之后,周师傅拿着连某的身份证照片、汽车租赁合同来到新城派出所报警,由于合同5月6日才到期,民警便告知周师傅如果5月6日还联系不上便可报警。

  不出所料,5月6日连某依然处于失联状态,无奈的周师傅再次来到新城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记录了报案情况,填了资料,然后告知周师傅回家等消息。

  随后,焦急的周师傅不断给民警打电话询问进展情况,得知车子已被连某开去外地,调查需要时间。

  5月13日,华商报记者采访到新城派出所鲁姓民警,该民警称:“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经过监控定位,我们已经发现了连某,他把车开往外地,而且他的身份证是假的。由于人不在陕西省,所以我们没有太多的权限,目前正在确定地址找人,我们与周师傅一直保持着联系,调查也在进行中。”

  的哥怀疑车子已被卖

  5月14日,周师傅告诉记者:“我的车子4月在甘肃有一次交通违法,被扣了6分,我一直没时间去处理。昨天收到一条短信,交通违法已清理,罚款交过了,我怀疑连某把我的车子卖了。而且很奇怪,消除交通违法应该是本人带身份证去车管所才能办,他又是怎么办成功的呢?新城派出所说他们正在开会商议是否可以立案,到底由哪里分管。希望交警部门和派出所尽快帮我查清楚这件事。”

  “我也想通过这个事例提醒广大网友,在出租车辆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重蹈我的覆辙。”周师傅说。 实习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租客 失联 连某

上一篇:安康城投佳境小区外墙保温层脱落 此前已经发生过多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