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以疫情影响为由中介公司强制要求房东减租 不减租就解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20-03-16 14:37:03
[摘要]2月疫情严重,不少地区号召房东减免租金,没想到这个号召立刻就被不良商家盯上了。天眼查数据显示,多地蛋壳公寓房东反映:蛋壳公寓以疫情...


  2月疫情严重,不少地区号召房东减免租金,没想到这个号召立刻就被不良商家盯上了。天眼查数据显示,多地是房东反映:某房屋租赁公司以疫情为由,既要求房东减租,又要求房客交租。如果房东不同意免租,就强行解约,并以疫情是不可抗力为由,不提供违约补偿。最后连带着租客都要遭殃。

  有网友表示:这个中间商还真会赚差价啊!

  该公司的回应是:在补贴上蛋壳的支出要远超出征求业主免租的金额,因此绝不会存在“赚差价”,并出台了一系列措施补贴租客。

  华商报记者李王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影响 租客

上一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3月17日开启 汽、柴油有望下调 下一篇:疫情期间我登记的信息安全吗?记者暗访:贩卖个人信息黑市由来已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