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区自来水管道漏水近一个月没人管?鄠邑区:正更换管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5-15 07:34:54
[摘要]鄠邑区自来水管理处的一工作人员说:“该小区自来水管道为钢管,使用年限已超20年,生锈老化致漏水点很多,维修工人连维修使用的卡子都挂不上。

  13日,市民宋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户县(鄠邑区)热电厂小区管道漏水已近一个月了,但一直没人修。”

  宋女士说:“我在一楼住,近一个月来,我都能听到楼底下哗哗的流水声,水流着浪费,向物业、鄠邑区自来水管理处多次反映都没有维修。据小区业主们说,这管道漏水是因小区进行‘三供一业’改造时挖断的。”

  不过,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说:“水流了近半个月,我们担心对楼梯地基有损害,也向相关部门反映但一直没修。”

  鄠邑区自来水管理处的一工作人员说:“该小区自来水管道为钢管,使用年限已超20年,生锈老化致漏水点很多,维修工人连维修使用的卡子都挂不上。因该小区正进行三供一业改造,我们研究后决定不单独维修,优先为该小区更换自来水管道,预计室外管道需一个多月就能全部更换。但工作人员还要对小区1000多户业主进行户内管道的连通、安装水表等改造,预计至少还得2个多月。”

  该工作人员说:“该小区为福利区,此前一直使用的是小区自备井,居民用水免费。但三供一业改造后,将使用市政水源且要收费,小区有些业主对此有意见,我们一直在协调。”

  对于该工作人员的说法,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致电宋女士,但其手机一直关机。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自来水管道 小区业主

上一篇:小伙陕西找工作在BOSS直聘上被忽悠 交1.98万元办“培训贷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