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休日天气晴好 西安周日升温至35℃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20-05-15 17:11:27
[摘要]经历了大半周的阴雨天气,这两天我省天气彻底转晴了,这个双休日天气晴好,周日温度升高至35℃,外出注意防晒。

  经历了大半周的阴雨天气,这两天我省天气彻底转晴了,这个双休日天气晴好,周日温度升高至35℃,外出注意防晒。

  15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气温较前一天有明显上升,截止16时,全省共有45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0℃,全省最高出现在延长和延川,均为32.4℃,西安15日最高温达到30.2℃,比前一天增加2.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将进一步上升,受冷空气影响,17-18日我省有一次吹风降温天气。

  预计西安16日白天多云转晴,气温17到32℃,17日最高气温将达35℃。又要开始注意防晒补水了。

  天气趋势:

  5月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5月17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 降6-8℃。陕北有5-6级偏北风。

  5月18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晴天。日平均气温关中、 陕南东部下降4-6℃。陕北、关中东部有5-6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双休日 天气 晴好 西安 周日

上一篇:协商失败 错换人生家属申请对涉事医院降级摘牌,取消荣誉 下一篇:老鼠咬破橡胶软管发生燃气泄漏时有发生 建议更换金属软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