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委员报到首日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视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马虎振 毛蜜娜 赵彬 2020-05-15 20:34:20
[摘要]5月15日晚7时,西安市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和参加西安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视频。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主持会议。

  5月15日晚7时,西安市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和参加西安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视频。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主持会议。

  据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是贯穿本次西安市两会的主线和重要内容。根据西安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第一项就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毛蜜娜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政协 总书记 考察

上一篇:蓝田男子发生意外脚趾受伤断裂 热心的哥闯红灯免费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