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和儿子在微信谩骂打官司 未央法院已调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17 12:41:51
[摘要]开庭时,老许寸步不让,表示不愿调解,小许则将与父亲的微信聊天记录提交法庭,微信中双方互相指责、谩骂,亲情荡然无存。

  老父亲与儿子对簿公堂,要求返还8万元借款,究竟是为了什么?近日,西安未央法院未央宫人民法庭审理了一起父亲状告儿子的案件。

  年近八旬的老许因家庭纠纷与儿子小许产生矛盾,诉至未央法院,要求儿子返还8万元借款。得知被父亲起诉后,小许情绪非常激动,述说着与父亲的“恩恩怨怨”,并且表示其在外地不能参加庭审。法官助理王中堃耐心疏导,待其情绪稳定后,通过微信向其送达了诉状、传票等。

  开庭时,老许寸步不让,表示不愿调解,小许则将与父亲的微信聊天记录提交法庭,微信中双方互相指责、谩骂,亲情荡然无存。

  鉴于老许年龄较大,为避免矛盾激化,承办法官杨金翠通过“背靠背”方式调解。在法官的循循善诱下,老许才说出诉讼的真实目的。

  原来,在小许母亲去世后,父子二人因处理后事及老许再婚等心生间隙,为防止父亲将房子赠给他人,小许搬回家与父亲共同生活,期间双方经常发生冲突,甚至厮打,老许只是以要求还款为借口,希望小许从家中搬离。找到问题症结后,法官就腾房事宜展开调解,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一致,小许在一周内搬走,老许也不再主张还款。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杨金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打官司 未央法院

上一篇:2020珠峰高程测量最新消息:队伍顺利抵达海拔5800米过渡营地 下一篇:西安体育场北路“无处安放”的线缆常被大车挂断 存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