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汉冒充美女微信诈骗男网友 未央公安“千里缉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5-15 19:24:25
[摘要]只见要钱花、却不见真容。刘某感觉网恋遭诈骗。当民警抓回骗子他才得知,他柔情似水的网上女友是名男子“伪装”的。

news_fz_20200515193117_099c5bce7b400fccccd767e934f3ba53ad8327ab.jpg

  只见要钱花、却不见真容。刘某感觉网恋遭诈骗。当民警抓回骗子他才得知,他柔情似水的网上女友是名男子“伪装”的。

  今年5月,家住未央区的男子刘某向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网上被人以“网恋”送花、闺蜜流产需帮助、见面等为由骗取现金9万余元。大明宫派出所受理案件后,未央公安高度重视,要求分局反诈中心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经查,受害人刘某2019年初在一微信群中与一名叫杨语嫣(化名)的女子相识。两人互加微信后,“杨语嫣”向刘某示好,很快取得刘某的信任。此后,刘某在“杨语嫣”的诱导下,发展成为“网恋”关系。“杨语嫣”通过微信对刘某嘘寒问暖,同时以“闺蜜流产、父亲出车祸、自己住院”等理由向刘某索要财物,但对刘某提出的见面要求始终找理由回避。刘某说,这样的关系一直持续到今年5月,他一共为“杨语嫣”花费9万余元,但还是见不到“杨语嫣”真容,他感觉自己可能遭遇电信诈骗,随即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诈骗 网友

上一篇:追踪|蓝田县188名环卫工人工资全部发放到位 工资总额达280多万元 下一篇:长安公布物业“红黑榜” 住建局约谈“黑榜”小区物业负责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