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当日领证晚上就酒驾被查 刚领的驾驶证被吊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7 15:52: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13日晚10时30分左右,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民警在太乙宫正街与S107省道十字南100米处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陕AK7XXX的灰色大众小轿车由南向北驶来,民警将其拦截检查,驾驶人赵某经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测量数值为32.9mg/100ml,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得知,驾驶人赵某于2020年5月13日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当日晚10时在太乙宫街道一家火锅店吃饭时,喝了一小玻璃杯白酒,饭后开车回家的路上,被长安大队民警查获。

  调查中还发现,驾驶人赵某在2016年7月因无证且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曲江大队给予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2500元的处罚。目前,驾驶人赵某又因再次饮酒驾驶,将被处以十日以下拘留,并处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证 酒驾 吊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