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 这些儿童车 想捐给有需要的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7 19:31:0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辆推车,其中一个是双胞胎专用,两个学步车,还有一个简易推车。”5月17日,贾先生整理出家中闲置的婴幼儿用品,希望捐给有需要的人,献一点爱心。

  贾先生家在西安市雁塔区双桥头社区,今天66岁,与自己的儿女虽没有住在一起,但都在小区同一栋楼上。“俩孙子是一对双胞胎,都上五年级了,娃们也很愿意自己的东西捐给有需要的人。”贾先生说,自家是华商报的老订户,双胞胎孙子是女儿的孩子,双人推车就是他们之前用的。另外一辆单人推车是侄孙的,侄孙也一岁多了。除了推车,家中两辆学步车也不再需要,还有一辆简易单人推车也闲置下来。“东西都好好的能用,也记不清当时花多钱买来的,给需要的人,比闲置在家好。”

  贾先生的老伴说,他们希望给贫困的人或者福利院,也算是我们的一点爱心。“不论捐给谁都行,只要他需要。”老人又补充,东西都整理出来了,还有一个储物凳也想找到需要的人。老人说,本来想给小区了其他住户,现在大家生活好了,周围人都是有了孩子自己购买新的,这些好好的儿童车直接扔掉太可惜了,没有放在儿女家,老两口就一直收起来存放在家里。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两位老人想捐出这些闲置物品,奉献一份爱心,如果有机构或者市民个人需要这些婴幼儿用品可与华商报热线88880000联系。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车 六一儿童节 捐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