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举行宣讲报告会:打造“三个经济”先行区 着力建设美丽宜居咸阳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5-18 07:00:05
[摘要]5月15日,咸阳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要聚焦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和青山保卫战,着力建设美丽宜居咸阳。

  牢记谆谆嘱托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狄祎婷)5月15日,咸阳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宣讲团成员、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作宣讲报告。

  岳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在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进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保持定力,优化供给,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强化创新驱动,壮大县域经济,提升营商环境,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着力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聚焦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系统布局临空经济带,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打造全省“三个经济”先行区,着力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要聚焦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和青山保卫战,着力建设美丽宜居咸阳。

  岳亮要求,要紧盯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用心用智,善于运用创新理念、改革举措、法治思维、市场办法解决问题。要甩开膀子,发扬斗争精神,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对定下的目标、看准的事情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意识,积极促进要素合理流动、资源开放共享,以实干实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向省委省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报告会同步采用电视和网络直播,共约20万人收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宜居 总书记 十三五

上一篇:陕西乾县72岁老父被儿子儿媳殴打2天后死亡 法院:有违人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