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儿子从陕师大硕士毕业后失踪8年 六旬老人写78封寻子信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0-05-18 09:12: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河南省信阳市居民杨奇峰告诉澎湃新闻,他希望找到失踪8年的儿子杨青。2010年杨青从陕西师范大学硕士毕业后,在泉州的一家公司上班,工作一年多时突然离职,回到家里在网上重新找工作却屡屡碰壁,2012年7月30日早上外出后至今杳无音讯。失踪的这年,杨青28岁。杨青失踪以后,给儿子写信就成了杨奇峰最大的寄托,他戴着老花眼镜每天吃力地发帖,恳请网友转载自己的寻子信件,8年来,家人先后辗转于河南、安徽、湖北、江苏等地打听消息,但依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杨奇峰说:“青儿,我们就你这一个儿子,我们都快熬不住了,你快回来吧,爸爸妈妈想你啊,咱家的门永远为你开着,快点和家里联系吧。”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硕士 微信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