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唐不夜城使用三脚架需报备?官方回应:工作人员理解不够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0-05-18 11:16:5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g.jpg

  近日,在西安大唐不夜城使用三脚架拍摄需要提前报备的消息引发热议,昨日大唐不夜城对这一情况进行说明。

QQ截图20200518111909.png

  具体说明内容如下:

  亲爱的游客和市民朋友:

  感谢您对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的喜爱和关注。近日,有爱好摄影的游客携带三角架等设备进行拍摄引发讨论,我们对此做一解释说明:

  自2018年6月22日大唐不夜城改为步行街以来,为避免三脚架拍摄在人流量较大时占用人行通道或设备携带中碰伤周围游客等安全问题,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择点避流拍摄。报道中暴露出的问题,反映出我们执行工作教条,对于工作准则培训不利导致理解不够,没有有效的动态调整,在这我们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加强对景区服务人员的培训和服务意识,主动向游客推荐安全优质的拍摄位置,在确保街区人流安全的同时,为有需求的游客提供高质量拍摄体验。也欢迎各界媒体的关注和监督。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大唐不夜城 三脚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