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出租车凌晨撞向行道树 车上两名乘客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8 11:44:4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凌晨西安一辆出租车撞向道路旁行道树,车辆受损严重,车上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情况危急中,路过的出租车司机马金枝伸出援手,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了医院。

  5月18日凌晨5时许,西安天成车队的姐马金枝驾驶出租车沿西安市劳动北路由北向南行驶是,忽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原以为是车胎爆了,结果发现是一辆出租车撞到了路边行道树上,撞得比较严重。”马金枝说,担心出租车司机同行受伤,她赶紧下车查看,发现出租车司机并无大碍,但后排的两名乘客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男性乘客面部一直在流血,意识不清。

  情急下,马金枝载着两名受伤乘客来到了附近的西安市第五医院,由于放心不下,她选择陪着两人就医,“5点12分到医院后,我送他们进了急诊,挂号、看医、包扎,大约10多分钟后,伤者的朋友和家属相继赶到医院,我就离开了。”马金枝说,随后她返回事发地时,交警已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在的姐马金枝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事故出租车车身右前方撞击在道路旁的行道树上,损伤严重,其中一名中年男性乘客受伤严重,面部有不同程度伤口,衣服上满是血渍。

  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伤者朋友,对方表示,对的姐热心相助表示感谢,两名伤者目前正在医院进行各项检查。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凌晨 撞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