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乐居二期大学生保障房啥时分配房源?官方回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18 11:48:15
[摘要]从5月12日起,曲江乐居小区已按照大学毕业生登记轮候顺序逐户通知,并办理分配手续,请申请者注意接听工作人员的相关通知。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是2018年的大学毕业生,2019年申请了西安曲江乐居大学生保障性住房,去年小区二期工程已经建成,什么时候可以分配?

  对此,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从5月12日起,曲江乐居小区已按照大学毕业生登记轮候顺序逐户通知,并办理分配手续,请申请者注意接听工作人员的相关通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乐居 二期 大学生

上一篇:西安一出租车凌晨撞向行道树 车上两名乘客受伤 下一篇:西安三学街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明确 总占地约540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