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彬州一10岁男童负气爬上19层窗台 消防从21层空中紧急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8 16:29: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熊孩子与家人发生矛盾,爬到19楼窗外,还好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男孩救下。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5月17日,陕西省彬州市某小区的一户居民家里,一名10岁的男孩因为手机问题与家人发生矛盾,负气爬上19层楼的窗台,要跳楼轻生。消防员到场后,走近观察发现,男孩栖身于19楼至20楼窗台缝隙之中,救援空间有限,且十分危险,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发生意外。

  救援人员在做好救援准备后,一方面配合男孩家人沟通劝阻,另一方面立即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从男孩栖身的窗台上方21层坠绳而下开展救援,男孩见到消防员也并未反抗,而是十分配合的接受。所幸,最终,在两名消防员的努力下,成功将男孩从窗台上救下。

  华商报记者 佘欣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负气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