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交部:杜伟大使不幸逝世 正尽力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于潇清 汪伦宇 2020-05-18 17:44:24
[摘要]5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赵立坚应询表示,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初步诊断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具体还需进一步核实。我们对杜大使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其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5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赵立坚应询表示,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初步诊断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具体还需进一步核实。我们对杜大使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其家人表示诚挚慰问。外交部正在尽力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善后工作 外交部发言人 逝世

上一篇:江油母子遭黑熊袭击母亲被熊叼走 两寻人村民先后遇袭共3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