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翼装飞行失联的北京女大学生不幸死亡 这项运动有多危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19 13:02:1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门山女翼装飞行员在失联6日后,于5月18日上午,在天门山玉壶峰北侧下方无人区一处密林内被发现。据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官博通报,失联者降落伞未打开。遗体发现地点海拔高度约900米,距离其在空中直升机上起跳的位置直线距离约2000米,相对落差约1600米。

  无动力翼装飞行是指运动员穿戴着拥有双翼的飞行服装和降落伞设备,从高处一跃而下,飞行者运用肢体动作来掌控滑翔方向,用身体进行无动力空中飞行的运动,在到达安全极限的高度,运动员将打开降落伞平稳着落。

  由于危险性高,要想成为一名“翼装飞行”运动员门槛极高,挑战者必须有200次高空跳伞经验。因天气原因、个人失误、装备出问题而导致的惨剧不时出现,“翼装飞行”运动死亡率高达30%。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翼装 飞行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