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公交835路开通 填补下店村、蒲阳村公交空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9 19:13: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杜晨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5月20日,西咸公交开通835路下店村至西太路公交调度站的常规公交线路。该线路的开通将填补下店村、蒲阳村的公交空白。

  该线路由下店村出发,经定昆池一路、上林苑二路、西部大道、西太路至西太路公交调度站。线路全长约8km,拟设置停靠站点15个,具体为:

  下店村—下店村东—蒲阳村—蒲阳村东—上林苑三路公交调度站—定昆池一路·上林苑二路口—上林苑二路·定昆池二路口—上林苑二路·定昆池三路口—西部大道·上林苑二路口—西部大道·上林苑一路口—西部大道·丈八八路口—比亚迪南门—蓝博社区中心—出口加工B区—西太路公交调度站。

  运营时间:下店村站:6:30-19:00

  西太路公交调度站:7:10-20:30

  835线路将联通沣东新城南部区域与西安市高新区,接驳西安地铁6号线西部大道站,进一步加强新区与西安市区的联系。该线路的开通将填补下店村、蒲阳村的公交空白,解决沿线群众的出行难题,助力新区脱贫攻坚。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杜晨阳

1.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公交 下店村 蒲阳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