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马甲公司与西安酒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黄马甲万店通全力销售“西安老字号”名优产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20 09:11:32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520091644.jpg

  5月19日上午,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酒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黄马甲万店通食品快消品一站式分销平台快速对接省内外客户需求,让“西安老字号”秦俑牌系列白酒焕发新的市场活力。

  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西安市贸促会副会长张庚元、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秦政、西安浐灞生态区商务局局长唐颖、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宣传中心文化旅游局主任张燕、西安商业联合会会长杨新赞、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民、《华商报》总编辑杨君、西安市酿造公司总经理杨跃进、西安市糖酒集团监事、西安酒厂总经理贺军强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原市政协常委、商务局局长蒿芒喜、国家级评委、中国白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安酒厂技术顾问白希智专程到会祝贺。

  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在主持本次活动时指出,黄马甲城市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对带动消费,扩大内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西安酒厂,作为“西安老字号”的生产企业,是本地极具代表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通过与国家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黄马甲公司的战略合作,特别是利用黄马甲公司打造的已经覆盖全省20000多家小便利店、中小餐饮企业的黄马甲万店通食品快销品一站式分销平台,形成生产企业与消费平台的深度融合。西安酒厂与黄马甲公司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减少了产业链中间环节,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也为企业打开了更大的市场空间,有利于做好当前“六稳”、“六保”工作。另一方面,生产企业与服务企业的深度融合,可以从源头保障食品的安全,打通本地优质产品进入企业院校、家庭个人、县域市场的新渠道,构建食品、快消品生产链和供应链新模式,在合作共赢的同时,培育新的业态和新的增长点,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0091648.jpg

  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黄马甲城市供应链是省、市“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加快建设品质西安” 的重点建设项目,承载“黄马甲万店通”、“黄马甲生鲜”、“黄马甲96128鲜生活”三大电商平台供应保障职能,年采购额达10亿元。其中“黄马甲万店通”是食品、快消品生产企业快速进入市场的一站式销配平台,经营方便食品、冷冻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熟食面点、粮油干货、调味用品、地标农特产品等多品类产品,具备仓储前置,网格布局,短距配送,快速到店等优势,目前陕西省内已签约便利店、中小餐饮商户超过20000家,并已经开拓甘肃、宁夏等省外市场。

tFaOqq0FVqduiwib.jpg

  而西安酒厂是西安市区内唯一一家具有6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白酒企业,位居中国500强最大饮料制造企业行列。双方此次战略合作重点产品——秦俑牌浓香型系列酒是老牌陕西名酒,产品以优质高粱为原料,采用优质水源,浓香型工艺匠心酿制,以清亮透明、窖香浓郁、柔顺甘洌、协调爽净、后味悠长的特点,喝后不上头、不干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先后荣获“省部优产品”, “首届食品博览会金奖”等荣誉。2020年,西安酒厂秦俑牌系列产品被认定为“西安老字号”。西安市糖酒集团董事长张军强调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把握数字经济趋势,紧跟智慧城市建设,以共同建设城市供应链为主导,立足民生服务,强化优势资源对接,两强联手服务新消费,共促大西安建设的新举措,更是两家集团友好合作,转变发展方式,共筑陕西标志品牌、名牌的机缘纽带。西安酒厂也将有信心与黄马甲一起,大力弘扬陕西文化,为陕西制造,为西安制造争光添彩,为消费者不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为祝贺战略合作的达成,国家级评委、中国白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安酒厂技术顾问白希智精心调制了一坛美酒,在签约现场签名封坛,赠送给华商传媒集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甲 合作协议 西安老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