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坐引擎盖女车主所涉公司负债近六百万 债主赢了官司拿不到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20-05-20 12:14:26
[摘要]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竞集有多条风险信息,涉及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等。

  去年奔驰女车主薛春艳维权事件引发广泛争议,之后被曝出奔驰女车主公司涉嫌“合同纠纷”,债主采取法律途径维权,如今有了最新进展。据媒体报道,5月17日,薛春艳所涉美食城商户告诉记者,近日法院判决上海竞集负债近600万,但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仅10万,商户胜诉依然难以拿回钱款。上海竞集的全体债权人和受害者将集体聘请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帮忙查账,以揭开真相。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黄芝香,注册资本为1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影视策划等,薛春艳担任该公司监事一职。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武汉竞集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75%,上海铂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其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15%,黄芝香持股10%,位列第三大股东。公司最终受益人为徐亮。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竞集有多条风险信息,涉及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等。

  目前薛春艳名下有两家公司,分别为西安数仓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及上海挑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徐亮为上海挑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70%。

  华商报记者李王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引擎盖 车主 债主

上一篇:罕见!陕西旬邑县马栏林区惊现金钱豹 下一篇:注意!高龄补贴发放银行变了 先更换为中国工商银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