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与女友分手欲跳楼轻生 民警飞身扑救将其拦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20 15:12: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5月19日15时许,西安雁塔区一男子因与女朋友闹分手爬上某商场四楼外天台上欲跳楼轻生。接报警后小寨路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迅速出警,经过民警近四个小时的努力,借助让其和女朋友打电话喝水之际,民警迅速上前飞身扑救,将其一把从天台上拽下,最终男子被成功解救。

  据了解,该男子姓段,陕西韩城人,今年22岁,因与其在火锅店上班的女朋友闹分手,情绪激动,于是一个人喝了半斤白酒,跑上商场四楼天台想要轻生。在商场四楼外天台上时,男子身子不时向外倾斜,情绪激动,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意外。并且男子在不足两平方的天台上来回走了两个多小时,对民警的喊话毫不理会,其心理随时可能发生变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跳楼轻生 飞身扑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