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局部将有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20 18:06:04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短期内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受低层切变影响,有阵性降水天气。

  20日白天,我省以阴天为主,其中关中北部、陕南西部出现了零星降水,主要为阵雨或小雨,旬邑为20日白天最大降水3.1mm。

  陕北及陕南地区气温较高,多在28到31℃之间,关中地区云量较多,气温略低,最高气温在22到26℃左右,其中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吴堡为31.9℃。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短期内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受低层切变影响,有阵性降水天气。预计西安21日多云,气温17到32℃,22-23日两天最高气温将升至35℃左右。

  天气趋势:

  5月21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5月22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

  5月23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陕北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6-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水 多云

上一篇:男子好心留宿老乡却被盗刷8000元钱 真让人“泪眼汪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