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来务工人员不熟悉环境常跑错路 西咸民警上门办理居住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1 15:39: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刘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前往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户籍窗口咨询居住证办理事宜,由于他们不熟悉辖区状况,有的甚至还跑错了地方。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立即行动,5月20日下午,分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项目工地及物流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采集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并为他们办理居住证。

  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及务工人员宣传讲解户籍政策,发放暂住证办理流程宣传册,把便民服务送到项目上,切实解决群众所遇难题。户籍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

  公安民警开展此项工作,受到项目企业负责人和外来广大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既加强了辖区流动人口的管理,又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便利。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刘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外来务工人员 居住证 西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