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上门送政策、解难题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5-22 11:23:48
[摘要]5月20日,浐灞生态区组织工会与区12345市民热线、法律顾问单位组成联合服务队,来到欧亚国际产业孵化中心提供“上门服务”。

  5月20日,浐灞生态区组织工会与区12345市民热线、法律顾问单位组成联合服务队,来到欧亚国际产业孵化中心提供“上门服务”,腾讯众创空间、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西安理工大学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巨人中心孵化器、西安颐高万创、西安世园置业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工会工作人员给企业赠送相关政策汇编,为企业工会建设出谋划策;浐灞12345市民热线工作人员讲解了营商环境工单处置工作,解答了企业关心关注的规划建设、审批程序、市政配套及办事效率等问题;法律顾问就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并就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产生的疑难问题进行详尽解答。

image.png

  “之前了解过工会,但还是不全面,今天这场‘上门服务’把工会深入讲解,政策汇编发给我们,还把大家聚在一起,提供法律咨询,真是太好了!”参加活动的一家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到。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依托有规模的孵化器、加速器设立工会服务站,探索推进工会“双创”服务试点工作;进一步健全营商环境工单“接诉即办”机制,快速响应、办理和反馈,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以公共法律服务为重点,开通“法律服务直通车”,提供各项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服务。

  亮方法、出妙招,浐灞将持续推动区域营商环境建设水平优化提升,助力企业发展,为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浐灞力量。(采写:浐灞融媒 刘婷)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上门送政策

上一篇:优营商 看浐灞|浐灞正式核发第一批《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