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优营商 看浐灞|浐灞正式核发第一批《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浐灞生态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 2020-05-22 11:22:40
[摘要]5月21日,四家开发企业在浐灞生态区政务大厅窗口领取了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image.png

  5月21日,四家开发企业在浐灞生态区政务大厅窗口领取了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据悉,按照西安市住建局关于下放相关事权的工作要求,浐灞生态区自5月1日起开始承接辖区内商品房预售许可等审批备案业务。在政务大厅“建审一口受理窗口”,从前台受理、后台审批到窗口出件,严格按照规定审批时限(10个工作日)办结。截止5月15日,已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6个。

  “作为浐灞生态区内第一个拿到首批预售许可证的企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从申请到拿证也就5天时间,我只过来交了一次材料,后续都是线上办理,非常方便。我给咱这边的服务打满分。”陕西腾微实业有限公司的党波说到。

image.png

  商品房预售许可事关开发企业和购房群众的切身利益,浐灞生态区对此项审批业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选派骨干到市局学理论、学实操,为顺利承接打好基础。

image.png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我们开发企业最关注的一个证,原本还担心区上刚接手这个业务,会因为不熟悉流程而影响效率,但是看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亲力亲为,所有的顾虑都打消了。”西安浐灞骏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高金飞说,“而且在浐灞办理业务,距离近,时间短,效率高,真正为我们区内企业减轻了负担。”

  未来,浐灞生态区将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支撑,建立高效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采写:浐灞融媒革欣妤)


来源: 西安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正式核发第一批《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上一篇:品质呈现功能齐全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即将启用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上门送政策、解难题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