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品质呈现功能齐全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即将启用

浐灞生态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 2020-05-22 11:21:10
[摘要]随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楼正式启用,5月21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也传来了好消息。

  随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楼正式启用,5月21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也传来了好消息。

image.png

  记者从展览中心商管运营部获悉,目前,展览馆一期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近期我们正在给一期项目做最后的调试工作,包括水电、压缩空气、新风系统测试,wifi、5G信号覆盖等。招商工作持续进行,我们签约的第一个展会也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展览中心商管运营部工作人员说到。

image.png

  据悉,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由会议楼、展览馆组成。会议楼总建筑面积20.7万㎡,可充分满足国际高峰论坛、双边及多边会议等功能需求,兼具会议功能与轻质展览空间。

image.png

  展览馆(一期)是国家级展馆,室内净展总面积30万㎡,一举填补了西安市无10万㎡以上室内展馆的空缺。两个多功能超大展厅的设置,可满足5000-10000人规模的大型会议、演艺、赛事、发布会、企业年会等需求。

image.png

  会议楼和展览馆由1号馆连通,更加方便会议展览联动项目及万人大会等项目的举办。“从硬件设施上说,这个展馆在全国都是比较先进的。西安有这个新的展览场所后,可以引领西安会展业向更高、更深层次的发展。”振威展览股份西安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说到。

image.png

  根据《西安市会展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把西安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会展中心,到2020年,规模以上会展活动达到320个以上,这预示西安的会展业将会迈上新台阶。

  作为十四运重点项目,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将为各国家、城市提供举办“国际化、高标准”的展览、会议、交流等大型综合性平台,将完善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功能,打造西安对外开放新窗口,为西安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采写:浐灞融媒革欣妤)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即将启用

上一篇:爆款IP《西安千古情》6月22日亮相浐灞,助推西安打造中国文旅新地标 下一篇:优营商 看浐灞|浐灞正式核发第一批《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