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坠机事故已发现2名幸存者 其中1人是银行总裁

要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20-05-23 08:21:14
[摘要]另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信德省信息部长对媒体表示,搜救行动仍在进行当中,目前尚无法对事故伤亡情况下结论。

  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发言人22日晚通过社交网络证实,目前搜救人员已发现2名幸存乘客,其中一人为此前媒体报道提及的旁遮普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扎法尔·马苏德。

  另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信德省信息部长对媒体表示,搜救行动仍在进行当中,目前尚无法对事故伤亡情况下结论。

  此前据环球网援引巴基斯坦媒体Geo News消息称,机上乘客之一的旁遮普银行首席执行官扎法尔·马苏德奇迹般幸存下来,只受了轻伤。

\

  报道称,马苏德已被转移至当地医院,有消息称他已经脱离危险。他给母亲打了电话,告诉了后者自己的健康状况。医院管理人员称,马苏德的髋部和锁骨都有骨折,他没有被烧伤痕迹,只是有些擦伤。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总裁 坠机 银巴基斯坦

上一篇:沣河人行景观桥建成通行 桥体造型独特美观成“打卡地” 下一篇:0!全国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8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