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强化政银企合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发展

航空基地 西安航空基地 2020-05-23 16:28:56
[摘要]5月22日,西安航空基地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2日,西安航空基地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为西安航空基地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服务,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将积极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能,为西安航空基地区域产业集群打造、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等领域重点开工和建设的项目提供金融支持,并开通办贷审贷绿色通道,积极争取优惠利率,帮助降低融资成本,提供高效优质的融资服务。此外,双方将建立合作协调机制,联合成立工作小组,紧密对接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金融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史斌表示:“航空基地目前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高效的航空产业发展模式和优良的投资环境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农发行也将主动担当,在航空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航空产业培育等重大项目建设中给予支持,全力推动合作实施,为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此外,西安航空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还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安市阎良区支行签署合作协议,以金融为桥梁,推动“航空城·智汇谷”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航空城·智汇谷”项目将充分发挥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产业优势,致力于打造集研发、办公、试制、高端生产、检测、展示、物流、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生态空间,适宜初创型、加速型以及成熟型等多样化企业发展,推动航空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不断深化与各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出台了《促进金融业发展奖励实施办法(试行)》,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并组织系列政银企对接活动,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鼓励各类金融机构为辖区企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系统性的金融服务,实现三方合作共赢。  (文/韩梅)


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强化政银企合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发展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企业热处理退火炉公共平台正式启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