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石化大道沿线汽修行业不符规定?限期清空搬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25 12:19:44
[摘要]5月22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六村堡街道联合未央区交通运输局、未央区城市管理局、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公安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在石化大道沿线开展汽修行业攻坚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5月22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六村堡街道联合未央区交通运输局、未央区城市管理局、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公安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在石化大道沿线开展汽修行业攻坚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检查企业落实涂装作业、危险废物收集暂存管理等要求的执行情况,打击占道经营等违规作业行为,清理整顿不符合规定的门头牌匾,要求手续不全、不符合规定的企业限期清空搬离。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车辆10余量,机械1台,整治石化大道沿线汽修企业27家。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石化大道 汽修行业 搬离

上一篇:秦汉新城地铁口槽沟塌方 西咸消防凌晨救出2名被困者 下一篇:陕西省回归儿童救助中心资金短缺 社区短短几天筹到上万元捐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