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保洁员石化大道​捡到两袋快递 急寻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6 07:57:42 编辑:张宏敏 作者:张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67ydecz.jpg

9月11日,在未央区石化大道上做保洁的孟师傅捡到两个大包裹,里面装着满满的亟待送出的快递件,到现在还没找见失主,孟师傅很是着急。

9月11日早上7时左右,52岁的孟师傅像往常一样,要赶在早高峰前把自己负责的路段整个清扫一遍。这时候,石化大道上来往的车辆已渐渐多起来,孟师傅清扫时,看见了前头的马路上丢着两个大包裹。

“开始还不知道啥东西,像麻袋一样装得满满的。”孟师傅说,他走近一看,是两只深蓝色的大编织袋,装得鼓鼓囊囊的。因为刚好在路当中,过往司机都放慢车速,小心避让。孟师傅见状,赶快上前将袋子拖移到路边上。“袋子上面印着‘申通快递’几个字,想着应该是快递包裹,在转运途中从车上掉下来了。”孟师傅想着等有人回来拿,但等了十多分钟也不见来人,他就把两个大包裹暂时存放在工具车上,清扫完剩下的路段,还是没人回来找,孟师傅只好将它们拉回了家。

相关热词搜索: 石化大道 快递 保洁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