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把手包遗失在共享单车上 建设路派出所民警辗转帮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25 19:19:31
[摘要]民警的耐心工作,及时为报警人挽回了经济损失,李女士对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向民警特意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news_fz_20200525192631_3cb2b7bdc56f63c75a0ccd38ddefcaea459b4096.jpg

5月19日,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求助,李女士称自己在骑自行车前往东新科贸电脑城维修手机时,下车时将自己的手包遗失在共享单车上,待李女士反应过来的时候返回寻找,手包已经不见踪影,李女士十分着急,于是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李女士求助后,建设路派出所民警马进学、刘栢、屈斌到达现场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李女士遗失的手包被一个身着UU跑腿工作服的男子拿走,随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排查发现,该男子曾到附近地区接单,民警随即通过走访周边商户,最终获得该名男子的联系方式。经过民警与该名男子取得联系后并对其耐心沟通,男子最终承认是自己抱有侥幸心理拿走了手包。随后在民警的劝说下该名男子主动前往建设路派出所归还了李女士的手包。

  民警的耐心工作,及时为报警人挽回了经济损失,李女士对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向民警特意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手包 共享单车 民警

上一篇:探访平利县的美丽乡村计划:处处皆景变美了 乡村旅游变富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