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乘出租车粗心大意丢手包 西安好心的哥及时送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佘欣 2018-11-04 07:19:51
[摘要]11月1日上午9时许,的哥胡师傅在北三环草滩八路搭载乘客李先生,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李先生坐在后排,9时30分许到达目的地后,用现金支付了55元车费。

 1107090.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佘欣)“我本来是去医院帮朋友转交医药费的,没想到在车上给弄丢了,还好的哥胡师傅捡到了。”李先生说。

  11月1日上午9时许,的哥胡师傅在北三环草滩八路搭载乘客李先生,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李先生坐在后排,9时30分许到达目的地后,用现金支付了55元车费。

  “之后我就送一位乘客去机场,他坐在副驾驶座上,也没发现后排有东西。”胡师傅说,送完乘客后,便在机场停车场内的洗车房里洗车。

  “我洗车前整理车厢时,发现后座上有一个咖啡色的手包。”胡师傅说,因为不知道是哪个乘客遗忘的,便将手包送到了自己所在的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昨日,失主李先生说,丢东西的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喝了些酒,当天早上还有些懵,下车就忘记拿手包了。“我下车后,准备给别人付钱时,才发现手包放车上了。里面有我的身份证、几张银行卡和2万多元的现金,有一部分现金是帮朋友转交的医药费。”李先生说,因为不知道出租车的信息,去交通信息大厦查询了行车轨迹,才找到了乘坐的出租车。

  “我下午2点多就跟他们公司联系上了,对方说司机把手包都送到公司了,让我去取。”李先生说,当天下午4时许,他到出租汽车公司。“胡师傅当时也赶到公司,亲手把手包还给了我,里面的东西一个都没少。胡师傅拾金不昧,真的很感谢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手包 乘客

上一篇:三原男子去买保险却被告知买过了 律师:公司可能为了偷逃税 下一篇:西安一小学生路边捡到钱包“嘱托”爷爷要找到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