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珠峰高程测量最新消息:25日晚7时登山队抵达7790米营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25 20:37:16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国测一大队了解到,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25日从7028米营地出发,截至晚7时许,已陆续抵达7790米营地。

  华商报记者从国测一大队了解到,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25日从7028米营地出发,截至晚7时许,已陆续抵达7790米营地,目前队员们身体状况良好,但7790米营地风比较大,队员们在大风中艰难地搭起了帐篷。

  如果天气等情况顺利,队伍计划于5月27日攻顶,完成顶峰测量任务。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队长次落说,目前队员们正在帐篷中与大风抗衡。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明晚风力会减弱。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珠峰 测量 营地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住户养狗邻居不堪其扰 物业承诺会进行监督 下一篇:​西安市民在商场购物时被狗咬伤 这个责任谁来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