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高德、陕西汉唐保险公估公司被陕西银保监局行政处罚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5-26 07:16:21
[摘要]近日,银保监会陕西监管局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对两家保险公估公司进行行政处罚,相关当事负责人也被处罚。

  近日,银保监会陕西监管局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对两家保险公估公司进行行政处罚,相关当事负责人也被处罚。

  西安高德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为,未按规定为保险公估从业人员进行执业登记、未按规定提交2018年度外部审计报告,行政处罚决定为,警告并处一万元罚款。其当事相关负责人刘崐对西安高德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未按规定为保险公估从业人员进行执业登记、未按规定提交2018年度外部审计报告的行为负直接责任及管理责任,被警告并处一万元罚款。

  陕西汉唐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为,未开立独立资金专用账户用于收取保险公估业务报酬、未制作规范的客户告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为,警告并处八千元罚款。其当事相关负责人赵蔚军,对陕西汉唐保险公估有限公司负直接责任及管理责任,被警告并处七千元罚款。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保险公估公司 行政处罚 高德

上一篇:多地确定中小学暑假时间 陕西这些高校也确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