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西安长安黄河花园小学9月投用 内景图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6 00:30:1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历经五个月紧张施工建设,长安区长安黄河花园小学提前完成建设任务,正式投入使用。作为长安区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学校建设中首个建成投用的小学,目前长安黄河花园小学各项开学工作已准备就绪,今年9月将计划招收10个教学班450余名学生。

\

  长安黄河花园小学位于长安区学府大道、西京路交汇处西北角。其占地面积21.9亩,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学校可开设36个教学班,招收学生1600余名,将为周边近千户家庭解决孩子就近入学问题。

\

\

  学校建有创客实验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书画教室、美术教室、劳技室、多功能会议厅、保健室、德育展室等20余个功能部室。所有教室均配备了智能多媒体触摸式一体机、空调、高拍仪等,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

\

\

  华商报记者 张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黄河花园小学 实验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