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致命“玩笑”!相约游泳看朋友没下水 他推了一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26 14:41:17
[摘要]据“宝鸡市人民检察院”消息:2020年5月4日,由于天气炎热,张某约董某某等人前往宝鸡市八鱼镇张家岭村九龙玫瑰庄园南面的“白马潭”游泳。

  据“宝鸡市人民检察院”消息:2020年5月4日,由于天气炎热,张某约董某某等人前往宝鸡市八鱼镇张家岭村九龙玫瑰庄园南面的“白马潭”游泳。

  张某下水游了一圈上岸后,看到董某某还没下水,为了逗董某某,张某便趁董某某不注意时将其推了一把,董某某猝不及防地掉进潭水中。

  几秒钟后,张某等人发现董某某在水中挣扎,遂下水施救但未成功,便立即打电话报警。最终,消防救援人员将董某某搜救上岸并送往附近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经初步鉴定,董某某系溺水死亡。

  2020年5月19日,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某以过失致人死亡罪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游泳 玩笑 致命

上一篇:前4月全国房价9379元/㎡ 北上浙最贵 陕西排全国第九 下一篇:咸阳男子深夜在医院多次盗窃患者家属财物 最终被保安认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