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深夜在医院多次盗窃患者家属财物 最终被保安认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26 14:48:23
[摘要]医院本是治病救人的场所,某些人却把它当做发家致富的“取款机”,将手伸向病人及家属的口袋!

  医院本是治病救人的场所,某些人却把它当做发家致富的“取款机”,将手伸向病人及家属的口袋!

  被告人杨某某因不务正业,缺乏正常的经济来源,故而预谋在医院实施盗窃。2019年10月中旬至10月底,其多次于凌晨时分徘徊在咸阳市秦都区某医院4楼重症监护室门口,伺机盗窃等候在外疲惫入睡的病人家属财物。

  医院监控显示,杨某某多次趁被害人熟睡时秘密窃取手机,并成功实施了三次盗窃行为。次月7日凌晨,杨某某再次来到咸阳市秦都区某医院准备实施盗窃,医院保安认出其外貌酷似监控中拍到的犯罪嫌疑人故而报警,辖区民警立即出警将其抓获,杨某某对其在该医院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咸阳市秦都区价格认定中心鉴定,被盗三部手机价值共计三千余元。杨某某每次盗窃得手后都将赃物卖给收二手手机的商贩,所得赃款均已被其挥霍一空。

  近日,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杨某某依法提起公诉,对其适用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并提出了确定刑期建议,建议法院判处杨某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后经开庭审理,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法院判决认定被告人杨某某构成盗窃罪,采纳了检察机关的量刑建议。

  华商报记者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盗窃 保安

上一篇:致命“玩笑”!相约游泳看朋友没下水 他推了一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