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东国际医院一期2020年12月底试运营 医技楼主体已封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5-19 12:17:44
[摘要]该项目按计划正常建设,医技楼主体封顶,启动二次结构施工。根据项目建设计划,该项目一期计划于2020年12月底试运营。

  5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沣东新城沣东国际医院已停工一年多,不知何时完工开始运营?此外,之前规划西安交大口腔医院也还未开工?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5月18日收到回函:经与沣东新城改革与创新发展局、文商区管办核实了解:一是沣东新城医院项目,该项目分二期建设,正在进行一期建设工作。目前,该项目按计划正常建设,医技楼主体封顶,启动二次结构施工。根据项目建设计划,该项目一期计划于2020年12月底试运营。

  二是西安交大口腔医院项目:因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总体规划调整,该规划项目正在洽谈研究另行选址中。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医院

上一篇:后卫寨安置房二期及配套学校具体选址定了没?官方回应来了 下一篇:在校女生卫生间生下男婴丢在垃圾桶 鄠邑区检察院这样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