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东新城分局将蔬菜送进警营 解决百余干警家庭采购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2-12 15:44:32
[摘要]此次送菜活动,不仅解决了百余名干警家庭的蔬菜采购问题,更让广大干警无后顾之忧。

  公安沣东新城分局将蔬菜送进警营 解决百余干警家庭采购难问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停止休假,深入一线排查设卡,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彰显组织关怀、传递组织关爱,落实暖警惠警系列举措,全面打造幸福警营,公安沣东新城分局开展蔬菜送进警营活动。

8dxp56k6.jpg

  2月10日,按照公安沣东新城分局党委指示,沣东新城分局政秘科切实考虑疫情环境下全体民、辅警蔬菜采购难的问题,积极联系西安优菜谷食品有限公司以略低于市场的价格在分局开展“菜送警营暖警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政秘科专人负责,通过统一订购、自费选择的方式,每天为需求人员定购多种新鲜蔬菜并及时分发。

  2月10日下午5时许,订购的121份蔬菜套餐全部到位,分局政秘科及时发放至个人。

2.jpg

  此次送菜活动,不仅解决了百余名干警家庭的蔬菜采购问题,提升全体民、辅警幸福感、归属感,更让广大干警无后顾之忧的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蔬菜 干警

上一篇:寒潮将至!未来两日陕西省平均气温将出现大幅度下降 下一篇:“新手爸爸”民警主动请缨去抗疫一线 隔着手机拥抱一岁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