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周知!沣东新城今晚将对重点区域开展消杀

编辑整合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2020-02-09 10:30:10
[摘要]请消杀作业区域周边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杀作业时段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沣东新城关于对重点区域开展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有效防控疫情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辖区开展集中消毒消杀作业,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2月10日凌晨0时至4时

  二、消杀范围

  建章路段、三桥新街段、世纪大道段、天台路段、红光路段、阿房一路段和部分社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周边。

  请消杀作业区域周边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杀作业时段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



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消杀 重点区域

上一篇:陕西新增13例新冠肺炎 确诊病例累计208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