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9年沣东交巡警与爱同行 热心救助群众30余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1-10 18:35:07
[摘要]2019年,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交巡警大队共救助群众30余起。

    2019年沣东交巡警与爱同行 热心救助群众30余起

  2019年,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交巡警大队共救助群众30余起,收到群众送来锦旗4面,感谢信2封。民警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奉献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

  2019年6月2日,沣东交巡警紧急护送一名两岁脚严重受伤的儿童至西安红会医院接受治疗。因是周末返程晚高峰时段,为给儿童争取更多的治疗时间,执勤警员互相协作,经过紧张的29分钟后,孩子终于被安全送至医院。

  同年6月3日,沣泾大道派出所交巡警中队收到田先生及家属送来的写有“人民交警,破案神速”的锦旗一面,感谢中队迅速破获三轮车肇事逃逸案件,降低群众经济损失;7月23日上午,一女子因与丈夫矛盾便抱着孩子坐在马路中间,巡逻民警多次进行耐心劝解,才解除了安全隐患。

  同年8月9日一大早,一场暴雨悄然而至,导致沣东新城辖区上林南路西兴高速桥下产生大量积水,多辆汽车被淹,排堵民警在积水路面持续工作了八小时以上,一名民警因过度劳累不慎掉进下水道造成多处擦伤,但仍然坚守岗位直至交通秩序恢复。

  2019年10月2日中午,在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附近救助一位突发疾病的老人,民警紧急处置为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救助时间。

  2019年10月2日晚,一辆黑色轿车因故障熄火在马路中央,影响车辆通行,警民齐心协力将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安全路段,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有效的维护了交通秩序,受到驾驶员和广大路过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年10月5日早上,一位老人因坐错车迷路求助到沣东交巡警,执勤警力立即联系公交车司机并再三叮嘱司机老人的下车地点,将老人安全送回。

  同年10月14日,在上林路地铁口附近的一长条凳上,一男子因不舒服服药后,出现了头晕、恶心、难受一系列症状,执勤巡逻民警立即拨打120联系救护车进行紧急救助。

  同年11月27日,一辆突发故障的电动三轮车停在马路中央,巡逻人员帮助故障车辆做好紧急处理工作,受到市民连连称赞。

  2020年,沣东交巡警大队也将继续与市民同行,温暖彼此。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交警 巡警

上一篇:“110宣传日” 西安25个警种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篇:特警、警犬、狙击枪齐亮相 110宣传日活动让市民更有安全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