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独居拆迁后的破房 民警核实患有精神疾病送医治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26 14:41:17
[摘要]为进一步抓好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公安灞桥分局水流派出所妥善处置一起精神障碍患者易肇事肇祸事件,及时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抓好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公安灞桥分局水流派出所妥善处置一起精神障碍患者易肇事肇祸事件,及时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

  5月21日上午,水流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入户走访时,发现一名女子神情异常,独自一人居住在拆迁后的破房中,经与家属联系核实,得知该女子患有精神疾病,民警和该女子家属商量后决定将其送医院治疗,民警耐心与该女子进行沟通让她的心情平复,顺利的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治疗,及时消除了辖区的治安隐患。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破防 精神疾病

上一篇:儿子行动不便老人到派出所求助 灞桥民警把身份证送上门 下一篇:揭示危害 教育更多人 西安市禁毒宣传作品征集正在进行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