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儿子行动不便老人到派出所求助 灞桥民警把身份证送上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26 14:41:17
[摘要]5月14日,一名老人急匆匆的来到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户籍室,向民警求助。

  5月14日,一名老人急匆匆的来到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户籍室,向民警求助。

  户籍民警杨玉玲见状,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该老人姓李,有一个患有脑瘫的儿子,由于行动不便,无法来办理二代身份证。得知情况后,户籍民警杨玉玲立即与红旗派出所社区一中队民警桑煜哲联系,户籍民警与社区民警立即联动起来,帮助李奶奶安排上门办证业务,在当日就完成了办理户籍业务的手续。

  5月21日上午11时,由社区一中队民警苏兴国将身份证送于李奶奶手中,切实践行了“最多跑一次”,真正让群众少跑路。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灞桥 身份证

上一篇:致命“玩笑”!相约游泳看朋友没下水 他推了一把…… 下一篇:女子独居拆迁后的破房 民警核实患有精神疾病送医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