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灞桥民警深夜查控 突然车流中一辆面包车掉头逆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22 11:58:24
[摘要]为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近期,公安灞桥分局组织警力在辖区主要路段、要害部位、重点区域对车辆、摩托车、电瓶车、有可疑迹象的行人及随行物品进行集中盘查。

  

\

  为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有序,近期,公安灞桥分局组织警力在辖区主要路段、要害部位、重点区域对车辆、摩托车、电瓶车、有可疑迹象的行人及随行物品进行集中盘查。进一步加大街面管控力度,严厉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5月20日23时30分许,灞桥检查站民警开展查控工作时,发现对向上道口一辆面包车在车流中突然掉头逆行行驶,严重影响正常进入收费站的其他车辆,检查站民警立即上前阻止并了解情况,原来该车驾驶员涉嫌饮酒驾驶,民警李晓东立即与特警、辅警配合控制现场,防止危险状况发生。

  随后,灞桥交警大队民警到现场进行调查,该车驾驶员刘某确系饮酒驾车,初步检测酒精含量高达154/每百毫升。目前,灞桥大队已将刘某带回大队依法进行处理。华商报记者 宁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深夜 查控

上一篇:相隔千里视频连线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讲述参会感受 下一篇:灞桥铁路主题公园什么时候对外开放?官方:时间待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