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园林绿化车悬挂已注销车牌 秦都交警蹲守两天查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15 17:39:17
[摘要]5月12日,秦都交警大队接到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转来的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关于协助查处陕AG2719套牌车辆的函》,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协查函中提供的信息,周密部署警力,5月14日13时32分,高新中队成功拦截到陕AG2719套牌车辆。

  

\

  5月12日,秦都交警大队接到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转来的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关于协助查处陕AG2719套牌车辆的函》,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协查函中提供的信息,周密部署警力,5月14日13时32分,高新中队成功拦截到陕AG2719套牌车辆。

  据了解,陕AG2719号牌为一辆重型自卸货车,2019年2月28日西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已办理了注销业务,并收回了号牌,但部局多次通报已注销的陕AG2719重型自卸货车上路行驶。西安交警支队查询到该车近期在咸阳市秦都区城西快速干道出入,且为一辆园林绿化车,便向咸阳交警支队发了协查函。

  接到协查函后,秦都交警大队领导第一时间召集各中队中队长召开了会议,要求务必迅速将此套牌车辆查获。高新中队对该车的行车轨迹进行了详细研判,周密制定拦截方案,安排警力在辖区主要路口进行拦截,民警蹲守两天后,该车终落法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园林绿化 车牌 民警

上一篇:府谷检察院依法对马某等26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引以为戒!陕西交警曝光4月终生禁驾名单 共涉及29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